close

為什麼會看michael jackson的新聞

是因為我又無聊在看藝人整形的前後比對圖

只是這次我是在看國外的藝人

原本是要看jannifer aniston

國外的鄉民太熱心 其他藝人的照片都放放上來

結果就看到了~michael jackson...

會讓我感受到傳播媒體的可怕之處是因為

我從小到大 一直都認為他從黑皮膚變成白皮膚的原因是因為他去"漂白"

所以對他有很糟的印象

再加上前陣子瘋狂的行徑

EX:把嬰兒抱到窗外、戀童癖...

真的讓我很不喜歡他

回想我小的時候 ,他來台灣開演唱會 ,一堆歌迷瘋狂到暈倒的情景 我都還記得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大雕像 就這樣擺著

真的是很少人能這樣子的吧

昨天原本想知道他整形到底是整了多少次

所以跑去看Youtube

結果讓我發現了  原來~他不是去把皮膚漂白的!!

他皮膚會變白 是因為他得了一種皮膚病 叫做白斑症(Vitiligo)

發病的時間都不一定 也不是只有黑人才會得到這種病

發病之後慢慢的皮膚的黑色素會萎縮 變成一塊塊不規則的白點

到最後全身都會變成白色的 甚至是連嘴唇、頭髮

所以MJ到最後他開始塗唇彩 那不是故意的...

因為也不常見,所以大家都不知道

跟五個人講 五個人都認為他是去漂白的

可以很明顯看到他手臂有一點一點的黑斑 那是他原來的膚色

 

 甚至有人說他鼻子掉了 那是因為他表演的時候妝掉了....鼻子那邊剛好是黑色的皮膚 所以就說他鼻子掉了...@@

然後我也真的相信他鼻子有掉過...

anyway~

只有一個心得

那就是當你要討厭一個人之前,先去了解他這個人 再討厭也不遲

我想我了解MJ太晚了 所以才會討厭他那麼久...>"<

 

有更多關於Michael Jackson的疑惑 這個人的無名都幫忙澄清了

雖然是他的fans 所以當然會替他說話 但我想都有提出一些證據來 也可以稍微削減一下對於MJ的討厭了

http://www.wretch.cc/blog/weiwei90baby&category_id=12792349

最後很想說:michael 你好可憐...Orz

__

7/2 更新

好久沒上線更新網誌了

真的對於MJ的驟逝感到很難過

6/26一早醒來 準備要出門

一上奇摩首頁 就看到頭條是關於MJ的消息

我很緊張 立刻上部落格 看葳葳的網誌

他沒有寫有關於MJ出事的事情   會想去看他網誌的原因 是希望他能寫網誌來澄清這又是一個媒體炒作出來的消息

我依舊不願意去相信

一個即將要開演唱會的一代天王 就這樣殞落了

出遊當天得知這消息 真的讓我玩興大減

晚上到了住宿的地方 大家坐在一起看新聞

新聞開始報導關於MJ的事情

幾個人開始又再說他整形 怪人的事情

我跳出來跟大家解釋他皮膚變白的原因

有人反駁我的說法

並說:他是皮膚漂白之後 才得皮膚病的

之後新聞主播也提到MJ皮膚的事情

主播也說他是去漂白皮膚

大家便一個接著一個說:對啊!你看!電視也這麼說!他是去漂白的!

我的理論被擊敗了

又被一個未經證實就說出來的媒體給擊潰了

大家慣於去接收已整理好、重新編輯的消息

因為這樣比較整齊 比較好理解

大家懶得去抽絲剝繭 去了解事情的真相

因為大家都懶得去關心他人 大家真正關心的事情 是自己

我懶得去辯解

因為我已經將消息傳送出去了

你選擇接收的訊息 我沒有權利去強迫你相信

畢竟事實如果沒有什麼精采的情節 就沒有人感興趣。

MJ

這篇文章 我希望能夠讓大家更去了解你

或許沒有很全面

但仍希望這篇文章能夠給更多的人看到

僅此

附上葳葳的網址給大家連結

點此連結至葳葳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75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